close
今天跟了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有個曾經是同事,但是三、四年沒有見了~~
有個是以前一起跳舞的朋友,好像也快一年沒有見了~~


而今天比較神奇的是,屬於一對一的聊天~~
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還是滿不習慣一對一聊天~~
雖然,我可以大方的面對一對一時候的場景。

但是,我很少會主動這樣做。
因為,我擔心那種沒有話題聊的時候的尷尬~~
(but,也有例外,如果對方願意聽我說傳銷的話的,我應該也很說不完的開心分享)

其實滿感謝自己接觸傳銷事業的。
因為人很奇怪,有些事情,沒有一個一定要跨出去的理由的話。
很多人想要改變,但一天一天過去了,結果還是沒有改變。

而怎麼難得會找這兩個朋友呢?
因為,我聽過一堂課,做傳銷的人要練習跟自己平常不常接觸的人交朋友。

而他們都是很好的人,對我也很照顧~~~
只是以前沒有機會聊到很久的天~~
因為我會不知道我可以跟他們聊些什麼,
以前沒有什麼自信,也會擔心自己聊天會不會很無趣。
同時,我也通常習慣跟我比較相同類型的人聊天^^""


所以有機會,就去吃吃飯、聊聊天了。
多去嘗試著了解不同思維、不同領域的人~~
去了,感覺滿值得的,也發現沒有自己想像真的這麼的難~~
哈~而且會發現有一些神奇的相同之處,也有很神奇很不一樣的思考方式。

這些東西是在認識很久的朋友身上沒有辨法獲得的東西。
哈~~或許,也有辨法獲得,只是有了先入為主的印象了。
也許,也真的沒有辨法獲得,因為會是好朋友,通常也是物以類聚。XDXD...

同時,我今天會忽然聯絡那個好久不見的同事。
也是一個剛剛好的念頭。~
因為剛好難得去逢甲,之前客套的答應說,有機會去看看他的麵店。
雖然我也想當時在FACEBOOK上,他應該是客套所說的話。
但是,我不管別人是真心還是客套。至少我重視我所說的話~~~
所以半年後,剛剛好我有機會經過,又有時間。
所以就打電話問問看了~~~
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之前聽過一個很棒的話。做傳銷要忘了三件事「忘了過去、忘了年齡、忘了性別」
那個時候聽到覺得很震憾。
因為這幾個我都沒有忘掉,甚至把這樣當作自己不成功的理由。
所以,我有花時間慢慢的忘掉前兩項。
而最近發現,我應該來練習忘了後面這一項。
這樣的路才會寬廣。

呼~~凡事都需要練習的。
一點一滴的累積自己的小勇氣~~
有一天會發現因為這樣,自己能做的事也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