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不喜愛做這件事的人~~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像老媽子。
所以我不是很喜愛~~
只是,怎麼覺得這兩天覺得自己有點這樣的感覺~~


呼~~有一個時候只是一個想要問個明白的心~~
我忽然能理解了,為什麼有些人會做出連環扣的舉動~~

其實不一定那個人太變態,所以一直扣~~
有可能是對方的舉動,那種不回應的舉動~~
讓你會從一開始的擔心,到後來的想問明白。

但如果萬一只是剛剛好對方沒有帶到手機,
或是不習慣回電話的人。忽然看見四通,應該就會嚇到。
或者,對方會知道你有事找他嗎?

昨天打了兩通、今天打了四通。分批打,抽我有空的空檔打。
不是一直打,因為我要做的事也很多。

只是一個人瞬間的消失在這個世界~~
我當能會很擔心,對方是否遇見了什麼樣的問題、挫折?
而我不喜歡疙瘩留在心理~~~
所以我想去知道怎麼了~~
二來,我又不是沒事會打電話的人,打電話不是就是要傳遞訊息。

呼~~很奇怪的世界,越有能力的人能謙虛,
相反的,很多是說的很好聽的人,結果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反應?

但,我想,
也許每個人對於朋友的定義不同。
也許每個人對於承諾的定義也不同。

所以所表現出來的程度不同。
也許對方是發生什麼大事了~~他有其人生更重要的事。


只是,因為他所說的,和我所承諾的,所以我才會盡我這方的努力。
成功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不然,我何必要花心思在其身上,需要我關心的人還有很多呢!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活在當下的能力越來越好?
以前可能會因為這樣子,心理覺得受傷很久.....或是生氣很久.......
但是今天的我,其實可以把那些完全先拋在腦後,
不專注在那些挫折的點上面。
這世間上,用心的人滿可愛的人也很多~~
也去了很多大哥大姐那喝茶~~土耳其帶回來的蘋果茶真的有正點的感覺。

呼~~
也許我太在意,不接電話或者是不回電話的人了。
特別是我開始認為是朋友的人。
所以我才會在乎~~~


呼~~呼~~不過,沒有關係拉~~~
會打這篇是因為回頭看自己的行為,真的還滿好笑的~~
哈~哈~~人真的很容易被影響~~

說不定對方明天又打電話回來了~~
那我何必不開心呢?
哈哈~~每天的變化真的太多了~~
呼~~心臟不夠強大還真的不行呢!~~~

但我今天也看見一個朋友說的話~~
真是棒呀~~
「覺得自己愈活愈任性 很多事~ 我只想單純的去相信 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人~」
外加我的結語~~
「雖然,有的時候不一定對等~~但我覺得總是會遇到跟自己一樣真心的人~」

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