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覺得最近老天爺在考驗我的感覺。
覺得許多事好像在考驗我的EQ似的,
對於許多事,好像失去了一點耐心。
是我忘了謙虛感恩嗎?

呼~~有好一陣子沒有感受到這樣失控的感覺。
有一種好像是一直壓抑的感覺。
或許還沒有學會如何委婉的去處理,
覺得好像看什麼東西都不太對的感覺。

呼~~~後來,發現,那幾本床頭書真的很棒!
隨手翻來檢視自己,發現這些會出現的原因,
可能是我之前不小心種了的一些意識上的銘因。
所以看了之後,有點知道自己下一步要怎麼做。

只是呼~現在在承受先前種下的因果,
這些也是需要時間去轉換。

只是會不會心情不好?心會不會覺得受傷?
如何,把那個因和果,就結束在那個當下?
重點是,讓自己有個小小的不同於以前的決定。
不要在讓那個狀況,不斷的來無限循環。


人生好像是一個修行。


也在思考或許是最近也是一個改變期,
做出了比以前更多的行動,
或許需要去面對和應對的事情,會相對沒有改變前來得多。
人的面向就會需要在多接觸許多以前不是很習慣相處的人,
現在需要去學習如何相處,如何看其優點,發揮其優點。
所以要有更大的度量和更謙虛的心。
還有更大的平常心~~

嗯~~要戴一個正確的眼鏡去看這個世界~

也不用對人生氣。就像是巫姐說的:
她不會生氣,因為看到人就等於看到錢,她不會跟錢過不去~~
忽然這個階段,想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
這價值觀真的太好了。

打的過程,也在回顧。
明明美好的事這麼多,
同時我要好好珍惜現在挫折,因為那些是我下一個成長的養分。

就像朋友說的,
你想要什麼,老天有的時候不是直接給你什麼,而是給你學習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