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為了能多創造一點事業上的機會,
卻也神奇的多學習了一些東西。
怎麼帶小孩吧XDXD....

因為可愛的夥伴很認真學習,
所以我會想怎麼學習怎麼帶小孩~~
讓她可以專心的去上課。
本來是不會抱小孩~~抱小小孩就覺得僵硬~~
訓練自己抱軟軟的小孩~~
換尿布~~餵牛奶~~

但也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媽媽願意放心~~
同時小孩真的是一個很好帶的小孩。

只是,呼~~以前,我媽媽當保姆的時候,
幫忙我媽帶著我很喜愛的昭賢~~
在那麼長的時間,我也從來都不敢幫他換尿布,
因為那個感覺就非常的可怕~~~

而人真的還是有潛能~~
本來幾個月來我的運氣也很好,換尿布沒有遇過大便。
今天就遇到了~~~
我真的是覺得非常的害怕......
哈~~而且非常的臭,而且非常的多XDXD..
而且小嬰兒的便便都是軟軟的XDXD.....
讓我深深的覺得媽媽真的是非常偉大的一個生物。
沒有幾個人願意做這樣的事的。

其實我是可以等到上完課,媽媽自己來換~~
只是妹妹這樣的不舒服,
基於忽然很同理妹妹的心,所以就試試看了~~
還是覺得很可怕,自己覺得一個閃神我就會吐出來^^""

但是,最好的不是這個~~
因為,我努力的用溼紙巾把便便擦出來。
但是,因為小嬰兒的肉肉都會有縫~~~
而旁線朋友真的很好,而且是旁都不知道旁到那裡的的夥伴。
主動的幫我做後一個好的善後,幫妹妹擦的更乾淨。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環境~~~

真的也是超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很棒的地方。

賺錢與否,都是要看各人的努力決定,很公平和合理。
社會很多地方都沒有這個公平~~


而今天也超妙的~~
今天為了多創造一點點講話的時間。
抱個八公斤的小孩,真的講話會不自覺得飆汗......
只講一點點的話就飆汗XDXD....
感覺還滿好笑的~~
但也覺得自己滿厲害的,我可以單手抱小孩,另一隻手找手機講電話。
這些的經驗可以從那裡找的到?

只是晚上有點可惜,本來說要來家裡的一些人,臨時沒有來。
而我的自制力在睡著了之後就沒有了ORZ......
本來只想睡個半鐘頭。結果..........

覺得黃金的晚上,就這樣睡去了~~XDXD...
覺得有點可惜.....

只是人生最公平的一個地方就是時間不會回來XD......
如果忙著後悔剛剛自己做的決定,
只是不是等下又要後悔自己為什麼花時間在自責。
人生都在後悔的話,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決定原諒自己了~~

哈~~這樣會不會對自己太好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