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有的時候覺得,不開心狀態下的自己。
會讓我不敢去照鏡子。為什麼呢?
因為我會害怕在鏡中看見扭曲的自己........

我這個人相信事出必有因的,心情上的不好一定是有其原因。
我發現了是不是,就是因為勉強。
基本上我是不太愛勉強別人的。(謎之聲:一直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別人算不算?)
但是,對於我越熟識的人,越在我身旁的人。
我就會非常的愛勉強對方陪我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
無論那一件活動他喜不喜歡。

舉例來說好了~
我身旁一位苦主:我妹妹。

當我想看某一部電影,想要什麼時候去看,就要什麼時候去看。
她不陪我去看,我就會一整個很不爽。
非常非常的不爽~~~

當我想要睡前來拼個拼圖,有人在我的身邊拼個兩三片,
就算不會拼,裝個樣子,陪我聊天,我也開心。
但是不順著我的意,我又會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寫到這,覺得自己的任性,哈~~好像不是很一般。orz...
覺得自己發脾氣的點,好..............orz........
但我就是非常任性的牡羊座。
雖然,我在自省的這幾秒鐘,我是非常的不好意思拉XD...


跳回去,只是她真的順了我的意的時候,
我也不會真的非常的開心。(真是龜毛人..................)
因為我看得出她不是真心的想要做這一件事。
如果我看不出、感覺不出。也許情緒就會在這裡結束。

在這樣的情緒中,我才想到。
為什麼我不找其他人來跟我做我想要做的事呢?
也想做我想做的那些事的人。
而且我相信如果我真的要找,一定找的到的。
就算不找,許多事我也是可以一個人做的很開心的。


但為什麼當下執著了?


那感覺就像常常聽見的。
男女朋友、老公老婆的那一些爭吵。
我想要做這一件事,你為什不陪我做?
理所當然的認為,對方的配合是應當的。
不配合的時候,就是說服大戰的開始,就是鬧情緒的開始。

人真是可愛呀!

而打到這,我還是沒有很清楚怎麼為今日勉強的主題下一個結論。
少點勉強?找想做的人來做?
但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夠。
因為你會想勉強的人,一定比較是你身旁的人。
誰會想勉強陌生人呀!

那?是不是讓自己身旁多一點人,陌生人少一點就解決了?
呼~~我不了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