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負面情緒上~
只是不知道是個性使然~
還是生活現實的焦慮~

讓我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是在家裡放假的第三天~~
先前的工作~~想說幫忙到月底就好了
雖然 她們也有在問我要不要繼續幫忙~
但因為~ 卡個找工作~ 要面試~
又要開口請假~~ 感覺不是很好~~
也想專心點找工作~

今天8/3號第三天~~
我從8月1號第一天~ 我的心情就開始不穩定了~~
我不是前幾天才跟自己說放寬心別急嗎?
但是~~沒工作的一天~~
不知道為啥 就會覺得自己很沒有價值~
或許也是勞碌命~~^^""
不能好好的把暫時空下來的時間~
做個好好的遊玩.休息計畫~

養成的好作息不想改~
睡到中午~~ 賴床賴到中午的床~~
已經裡我很遠~~
生活規律像是身體裡有鬧鐘在叫我~~
這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 每當我中午前的例行公事做完~~
例行公事是:
一早去買報紙~順便在家中附近看看有沒有工作機會~
中午104.1111的最新工作機會也出來的差不多~~

只是發現我的心情轉變的很奇怪~~
以前只認為~ 有工作做就好了阿~
管它是什麼工作~~只要是有機會就是超棒的事了~~

但短短1個多月的工作經驗後~~
會渴望規律的生活
會希望有固定的上班時間~
偶爾加加班沒有關係~~
不想輪班輪到自己的身體搞差~不想輪到跟外在脫節
想要有固定的時間去學瑜珈~ 肚皮舞~

才發現~原來我認為很平凡的希望~
是一個不簡單的要求~

也懷疑~ 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 才會~
不好找工作~~

因為雖然現在的工作機會雖然不多~
自己有些該具備的也不足
但是~~還是有很多可以出賣勞力的工作可以做
是不是要捨棄一些自己想要的慾望~
好好的做個衡量~~
重新做個評估在好好出發~~


--
提外話~~~喜歡打網誌的原因~
除了會有你們好朋友的鼓勵安慰~~
也有一個今天忽然察覺的重要部分~
可以讓我自己的敘亂心情~ 做一個好好的整理~
有目標在好好的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