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是常常赤腳~~
在外頭~
赤腳 ~~ 就變成了一件很難得的事~

不知道為啥~~
也許是悶熱的天氣~
或是很身體不舒服~
或是 有點責怪自己的不認真~~
滿腦子~~ 不想呆在家~
滿腦子想要出去的念頭~~

想吹吹風~~ 沒啥目的的亂走~~

今晚 為了跑去吃一家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雖然結果沒開~~
但心情 卻有另一種的輕鬆~

出發的半路中~~~
忽然下起雨了~~
雨小小的~~ 一點都澆不息我想出門的慾望~~
我老妹載我~~ 更能享受~~吹風的發呆~~

結果雨越下越大~~
我擔心的不是身體淋濕~~
根本都不在乎身體的淋濕~~

但我在乎 是我新買的鞋~~
還沒給大家看看~~
就被淋壞淋傷的心痛~~

就忽然有個念頭~ 就是打赤腳~
不管~ 別人可能怎麼看我~~

(我覺得 這個假期沒有做了什麼我很留戀的事~~ 唯一
 覺得很奇怪的驕傲~~ 就是 我越來越不管別人的看法~~
 很真誠的作我自己吧~)

打赤腳的逛10元的店~~ 打赤腳的買晚餐~~
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外面的路面~~沒有自己家裡來的舒服~

而其實 雨不會很大~~ 只是 一時興起吧!!

忽然想到了~~ 很小的時候~~ 國小吧~~
我拐了靖 陪我赤腳~~
說實在的~~ 能成功的拐了靖~~
心中真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驕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