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當保姆~~
感覺還滿妙的~~
同時,我也超佩服這位可愛的年輕媽媽~~
她是我見過帶二個小孩帶的超好的一個人。

為什麼開始當保姆呢?

因為想要給下線一個專心學習的環境~~
而我那的很可愛的下線是一個很年輕的媽媽。
因為,想要多一份收入,不要給老公太辛苦,
另一方面她很喜歡學習成長,所以她很喜歡這的學習環境。
(哈~~我也是超喜歡這裡的學習成長,所以我才會捨不得離開呀~~)
所以她年後做完月子就進來學習了。

而小朋友難免,要他坐二個小時乖乖的不動,真的比較不簡單。
所以我會把他的小孩帶離教室。
甚至到外面的公園玩玩溜滑梯。
(其實也是自己貪玩,和方法不對~~~)
但很多很好的課~我還是想要要進去聽~~~

結果被我媽的一句話,驚醒到~~
她說:
「小孩子其實是一個習慣的動物,初來的時候,就要給他習慣。
旁邊也有很多小孩,乖乖的坐著學習,或做自己的事呀!」
我才忽然的想到,自己是不是變成了「阿公阿罵的帶法」
自以為這樣對小孩很好,
結果其實是自己怕小孩吵閙而影響他人上課的品質,
也對小孩喜歡你,而感到開心。

但是,這樣長期其實這樣不是對小孩子最好。
媽媽的原則結果被我打破。
那就不是等於媽媽想要這樣教養孩子,
結果阿罵在旁邊說,這樣不好,怎樣才好。
結果小孩變得很難帶....

自己有點嚇到~~自己的作法~~~
不過,還好自己修正的很快~~

不然,小孩我可能才玩個幾小時,
結果媽媽回去要重新的養成習慣很久.....

呼~~我媽不虧是有證照的專業保母~~
同時身兼個優秀的上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