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重新開始打網誌的時,
有一種心得就是,
有的時候,會想,這個東東....我是不是有打過?
人生好像不段的在重覆著。

哈~~不過自己有一個優點,就是不像以前強迫自己每天要打~~
我的網誌也跟著我週休二日。

而只是有一點感覺跟以前大學時期和初社會時期。
想寫的東西不同~~
以前,有一個朋友常常的問我說~~
你每天打網誌,你不會擔心每天要打什麼嗎?
那個時候,我印象我的回答是完全都不會。
因為,我是很單純的只是要挑戰自己可以連續打幾天的網誌~~
也可以練習自己那時學的嘸蝦米。
而且,那時,說什麼也會努力的擠出一點心得。
而且,那時,總是少年不識愁之味,總是要給它強說愁一下。
所有的憂鬱總是那樣的合理。

而慢慢的隨著時間、歷練過去。
很多以前在乎的事,不在是這麼的在乎。
卻有些很有感觸的經歷,想要開口卻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有些事情,也不知道該不該在網誌上說...
而變得有點社會化的保留了。
這就是欲語還休嗎?哈哈哈~~~~~~~~~~~~~~~

哈~~但也不會覺得以前自己可笑,
因為也是那些以前的自己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而且現開始要重新的打網誌。
常常在電腦桌前想著,自己今天要打什麼?

打我的工作心得?
因為我做傳銷事業,傳銷的心得感悟很多。
如果這是開給我下線們的板,我就可以盡情的寫。
但是,很多都是我的朋友們在看,我會覺得自己好像是置入性行銷的感覺。

打我的感情心得?
我從以前就不太愛描寫我的感情生活。
我連聊天聊這個都不是很喜愛了。
因為我認為那是非常私人的事情。

打我每天的生活?
現在來打這個,感覺上好像在報告自己行程似的~~
有一種怪怪的感覺orz......

打我的成長?
我是滿喜歡打這些東西的。
只是我也想成長超快的~~~
但每個成長也都是點滴累積起來的。


呼........感覺很多東西可以打~~
但很多東西不想打~~~~

哈~~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擠東西出來~~
雖然說,我一直在電腦桌前想說今天我要打什麼?
也想說,我會不會打的東西都一樣,一直在重覆某些東西?

但我很喜歡那種在電腦桌前,回想、整理自己的一天,
動動腦力激盪的,想想今天要什麼標題。
然後練習誠實的面對自己,記錄自己的人生。

重覆的話,就重覆囉~~也沒有什麼不好。
有些話,要不斷的提醒自己才記得起來。
重覆的事情就給它重覆囉~~也很好。
跟很多每天生活都一樣的人來說,我的生活還算滿精采的。

而且,這是我的網誌,我應該有權力選擇我要打什麼?

忽然對自己很好奇,也很期待。
這個時期的我,寫出來的網誌,會偏向什麼樣的人呢?
而有一天,我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人呢?



-----------
哈~~題外話。
其實每打一次網誌,都可以知道自己其實打的怎樣。
先不提別人的看法。
而自己可以非常的清楚自己,
有沒有把自己打出來的程度是多少......
越誠實,這篇文章抒發的情緒,就越成功。
打網誌有一個目的,不也是抒發情緒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