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每一次叫你做事情,
每一次都要馬上........

而且講的那麼理所當然,
他的事最重要,
以為只要說一句話,電腦裡的東西就會自己跑出來。
而我只是會簡單的電腦,不是電腦專家。
我沒有學過什麼更難的電腦東西。
很多電腦的領域我也不知道,不會用。
雖然它可能很簡單,但沒有花時間我也是不會呀。

連講個電話都叫我不要講,一年講不到幾次電話的朋友叫我掛掉。
搞的我非常的生氣,非常的不客氣。

還是非常的愛生氣,修養還是一整個還要在磨練。

所以,而當他們叫你做的理由是,他們不會,你會。
我更抓狂,什麼叫我會,我還不是要一樣一樣的去研究,所以我才會。
說我不要太囂張。我才覺得拜託人不是這樣的語氣吧。

最好是你拜託其他人,會用這樣的語氣,
還不是要等那個人有空,和那個人願不願意。

最好笑,我今天吵架之於,還滿有創意的。
在他面前對著電腦說,
「為什麼你不要自己跑出來?」
「拜託你自己跑出來好不好。」
然後轉頭問他說:
「為什麼我跟電腦要一份文件,為什麼它自己不會出來?」

覺得自己真的滿天才的。

雖然,吵完,我是有點良心不安的感覺。
覺得自己應該不要這麼兇。
但是,我就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人。
說不定,這樣吵一吵,以後,這些事都不會叫我做。
吵一吵,也可以知道彼此的肺活量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