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學無止盡~~
雖然,我從小到大的成績不是最好的~~
但也從來沒有為了課業煩惱過。
一路上的升學,也沒有考過大考。
或許因為如此.....

自己一直都認為自己還算是聰明的人XD...
自己這麼說,感覺還滿害羞的~~
但也因為如此,也對自己的評價滿高的~~
因為,哈~我很幸運的活在誇讚當中。

而且,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求上進的人~~
做葡眾的很大原因,也是因為我想成長改變。
不然,我也是可以很安逸的活在我的一萬八的櫃檯世界~~
因為,我覺得每個工作都是高尚,都是認真的腳踏實地的努力。
只是,慢慢的發現,我的媽媽4、50歲,也在改變進步的時候。
我才二十多歲,怎麼可以讓自己活在安逸的生活圈中。
讓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所以我使用過葡眾產品之後,決定給自己機會在葡眾努力看看。
也一直以為自己有歸零學習。
但是~~其實自己還是有很多自己眼前學習上的障礙、思考的盲點。
我不是說過去的累積不好。
而是如果過去的累積成了未來的絆腳石的時候。
那就是學習開始退步的時候。

而也發現自己當初花了太長時間學習,沒有去行動。
也是一個很可惜的決定。
因為,學、做、教中的成長速度是最快的。
也在執行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更深的感動。
但是還是有自認為自己對於某堂課有足夠的了解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還是很多不足~

哈~~因為今天剛好陪下線去上早上公司的課。
(平常我都是固定去二、五公司晚上)
同樣的一堂課,或許我聽了都不只一遍。
不同的講師來講,竟然給我很大的體悟和感動。
(我們的講師都沒有外聘,每個人都是從零開始培養....)
發現還是有很多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我感受到學習的樂趣。

忽然,我有點開始有一點點的了解。
為什麼很多做了非常久的高聘,甚至十年以上的。
還是在錄音、做筆記。

不是裝模作樣的給下線看,而是他們也享受學習的樂趣。
而每個人的體悟、註釋、實戰在同樣一堂課中。
都可能帶給你不一樣的收穫。
而有去執行和沒有去執行的心得也都不同吧....
哈~~這就是學院派和業界的不同嗎?XD



很開心自己在一個學習型的組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