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以為腰痛
只是簡單的肌肉拉傷
但是...
越來越痛 痛到現在 我已經連走路都很不舒服了

感覺很不好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感覺
本來一早起床也還好阿
只是比昨天痛一些
想說 只要..晚上去看看中醫就好了

結果寶麗姐姐跟我說
可能是腎臟發炎~~
不能看中醫...
要看西醫...
我不喜歡看醫生阿~~
何且跟我說的時候 我也只是還能忍受的範圍痛阿

但去上個學 連坐著都不舒服
走路都覺得沒辦法走了
騎車 也很痛苦...
本來不要動就沒事
現在是不動 也有事....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阿阿
也沒有被揍阿
感覺很奇怪耶

晚點 就要去看醫生了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是 有莫名的害怕
從小到大還沒有發生這種事過

雖然 我一直希望我不要活太老
但是 現在就出啥意外死掉的話
也不是我想要的阿

但是 死亡這件事情 好像不是我能控制的
如果上天決定你這時候死掉
你也沒有辦法做麼阿
心情從很害怕 慢慢比較適然

好像說的很嚴重是的~~
但是我真的就是想到這阿

所以 雖然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
死了一定很難過 但是如果真的下一秒要死
我也一定要笑著離開

有點倔強齁~~
強到週遭的人 都不知道我不舒服...

唉~~ 我還是不想看醫生
但是 好像身體叫我 一定要去看醫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