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麼冷的天氣,
我會想要早起出門是一個很認真的表現。
結果,看見街上滿滿的人,
發現,自己應該還可以比自己想像的再認真。

呼~~我以前一直認為,陌生的市場早上這個時段,
我真的不知道要到那裡做?
所以我都10點、11點、甚至沒有事的話,中午以後才出門。
因為我認為早上是沒有人的,大家不是上班,就是在家。
而且特別是今天這麼冷的天,
沒有事的人,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或是躲在暖暖的被窩看書,開著暖爐做運動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
誰會想要出門呀!

而最近早上陪下線下去公司上課,
想說都要早點出門了,就想說去看看能不能認識早餐店的陌生人。
心裡想說,這麼冷的天,我還是這麼積極的想要出門,
有一種熱血開心的感覺。

結果,在不匆匆忙忙之間,發現,其實路上還是發現了很多人,
很多人,在路上非常認真的奔波著。
有的人去上學,有的人去上班~~~

忽然發現,週遭的人很多,到處都是機會。
而每個人都好認真呀~~~

忽然想起當初自己是上班族形式的時候。
有的甚至要5清晨:30分前上班,也從來都沒有遲到,
也不曾請過病假休息。
但換了一個很自由,自己安排時間的工作。
怎麼忽然反而認為早起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

哈~人真的是一種習慣被奴役的動物。

如果把傳銷當成公務員來做,那一種的進展應該非常的可觀。


去到了公司,發現,現在想要多一份收入的人非常的多。
而且自主性非常的強。

因為像是這幾天高聘去新加坡玩,
以往很多人去上課都要上線不斷的提醒上課的時間、上課的重要性。
而現在上線不在,他們也會自己來主動的學習。

以前,很冷的天、下雨的天,可能上課的人就會減少許多。
(因為,我們的上課都沒有收費.......)

也忽然發現,自己這幾年來,幾乎每會必到的學習真的很不簡單。
每會必到的學習,是傳銷的最簡單的一件事。(一週才四小時而已)
特別是在學習型的組織中特別的重要,隔行如隔山。
可是很多人做不到,因為我們都背了很多我們以前的認知吧。

也許就是思考上的不同,所以每個人的成就不太一樣。

呼~~只是認真的人,真的非常的多~~~
而自己原來也可以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來的認真。
如果說每天多進步一小小小小點,
長期下來也是個非常可觀的累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