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老媽跟我說:「很久沒有去上課,真的葡眾的話都不會講了」
那三個月,我媽媽剛好先專心的幫我爸選舉~
那個時候,才看出什麼叫做持續性的收入。
雖然那三個月,她都沒有做,但還是有錢可以領,
只是領少一點。呼~~如果一般工作,怎麼可能?


那個時候,我媽三個月都沒有都沒有進工作,都沒有參加任何的組織活動,
連公司招待的旅遊,我媽都付了保證金也沒有去~~
而我不是很懂,為什麼不會講~~
因為我媽做葡眾之後,真的變得超活潑~~
講到葡眾相關的精神就很好。講其他的,就會發現他快睡覺了XD~~
給我這樣印象的媽媽,怎麼可能不會講了。

後來,這次自己過年休了很多天沒有去上課,沒有講葡眾,
才發現會真的會不會講,會講的很不順>///<
去夥伴那真的會發現,會沒有話題。

發現,這個每會必到的好處~~
除了,自己像手機一樣需要充電、人也需要終生學習、傳銷的組織運作。
很大好處是,讓自己從來都不會缺少話題。
因為做葡眾就像是生活一樣。
好的地方會讓人不知不覺得學習成長,
就算是去那裡常不小心放空的朋友,
呆久了也會不知不覺得學會。
難怪在葡眾不用看什麼條件,只要有一個歸零學習; 每會必到;堅持的心。
在這裡,只要死不了的都會是人才。
因為很多人在初期,這看似很簡單的動作,很多人做不到。
很多時候,不是環境在選人,而是我們的動作讓自己被環境自然篩選。


而為什麼我忽然想到這個。
因為我有一個可愛的夥伴,最近因為事情比較忙。
所以進會場學習的時間變少。
一天、兩天沒有進去學其實不會有很大的差異。
(因為我們是要做長長久久的)
但一個月、兩個月沒有進來學,那個差異就會非常的大。
我們也才要求真的想經營的人一個禮拜至少兩個學習時段。4小時。
4HR*4週*12月=96小時,以學習一樣東西真的是非常少的時間了。)

而,時間過得太快,有的時候,誰多久沒有來,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
只是他的可愛的下線跟我說。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上線太久沒有上課了,所以都不會講葡眾的話XDXDXD....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接,因為我知道他上線的苦衷。

我才發現,
真的是~~
一天不練習,自己知道...
二天不練習,專家知道...
三天不練習,大家都知道......

呼~~忽然,對自己的學習產生了一種責任感,
現在的學習原來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即將出現的所有的下線們。

有時對上課,也有升起怠惰的心。
但認真的想想,忽然覺得這地方很棒。
有心,每一堂課都可以再帶回許多收穫!




講話,所以更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