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寫的~不過我把他轉貼過來~~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最近有機會陪朋友去聯誼~~
聯誼的過程不是不愉快~~
只是 覺得有莫名的失落~~~
我覺得現代人對感情真的是越來越挑了~
挑個性~ 挑長相~ 挑身高~ 挑身材~ 挑有沒有錢~ 有沒有父母~
挑東挑西~~~~
眼光越來越高~~
單身的人越來越多~~

為什麼會造成現在局面呢?
我忽然想到 是因為不夠珍惜嗎?

有名言說~ {天下何處無芳草} {下一個人會更好)
本來這只是要用來安慰人的話吧!!
結果 好像變成了許多人的價值觀~
甚至~ 已經變成我的價值觀之一~
不是故意的~~ 只是 不知不覺形成的~~

而近幾年來 劈腿~ 變成了是件很合理的事情~????
越會劈腿~ 好像 你的能力越好似的~~
說實在我不是很贊同~~這種觀念~~
但是~~劈腿的人~~為啥種比被劈的人還要理所當然呢??
認為~~不多試試看~誰知到哪個最適合自己呢?

只是~ 我會懷疑這樣很開心嗎?
不會很累嗎?
試著同理他們的心情~
但是非黑白太重的我 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

我只認為他們不懂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往往要再失去了才後悔~

我為什麼有這種小小的感嘆呢?
因為我發現~ 我也是不夠珍惜的那種人
太輕易的放棄~
太以自己為世界的中心~~

發現自己以前交的沒有差到哪裡~ 但當時的我總會有遺憾
不夠好的遺憾
甚至追過我的人~~喜歡過我的人~~
都比我聯誼過的對象更好~ 更熟悉~

老實說不會覺得遺憾.後悔~
因為我認為錯過的事~ 就不值得追憶了~
只是現在想起~有點惆悵 ~

我的人生還再動著~ 時間也一步步走著~~
不會等我~
重要的是我的現在~ 和我的未來~

而你們別忘了珍惜唷~~
朋友亦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