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一天一篇,
所以一口氣說前兩天的事。

忠僕號
-----------------------------------------------
前幾天跟朋友去看忠僕號,
看這個海上書展,排了一個好長的隊伍。
很久沒有排隊了,
排隊的時候意外的心情很放鬆,
有心思的看週遭不一樣的人,
猜想著他們在想什麼。

有的人發現我在看她,她也懷疑她自己是不是看錯,
是不是真的有人在看她,
又在偷瞄回來,
剛好被我抓到,想說就禮貌的笑容回應回去。
那個人反到是非常不自然的快速轉頭,假裝若無其事。
很可愛的反應。

也看見了忠僕號的船員,
其中一個我覺得好帥好帥,但我另外兩個朋友就沒有什麼感覺。
雖然,我是沒有什麼機會,跟勇氣和那些船員對話。
但就莫名的覺得很親切的感覺,
哈! 我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而船上的書展上有許多的原文書,
標題有的看的懂,有的實在很陌生。
但是遇到書就是有一種很想買的慾望。
不過,後來還好,我克制了自己的慾望,
我買了一本很實用的筆記本。

而船上有點讓我小小的暈船…但ok還是能適應的。


雜寫
----------------------------------------------
人真的是一件很奧妙的東西,
很多不好明知道不好的事情還是會去做。

像我知道吃宵夜很不好,但是當家人說要吃的時候,
我也不可能說不要吃,大家不要去吃。
而到了吃的地方,
我也是可以選擇自己不要吃,
但是很久沒有吃了,還是會很想吃一些。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

而我很希望我早點起床,
可以多做一些事情,
但是還是很喜歡賴在床上的感覺,
可能,到最後比自己計畫起床的時間差了1.2小時。
時間也就這樣的過去了。

而且,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還算是有點意志力的人唷!
結果,還是會自己的惰性、習性影響。
這樣忽然想到,
成功的人,他們的心志是經過多少的磨練呢?
還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你若貪戀家中厚實的屋頂,就必先失去觀看滿天滿星的機會。
橫批:不要貪戀安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