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雨下很大差點就回不了家,
因為我的便利雨衣破的洞連同事都看不下去,
因為我的小藍在雨中而拋錨了。

其實對我來說雨衣破很多洞,沒有關係只是淋雨回家而已。
結果同事們卻比我想像中的在意,
還幫我製做一件超帥的垃圾袋雨衣,
真的比我的破破雨衣強壯了好幾倍,
而且造型真的非常的獨特。
當下有一種很感動又很好笑的感覺。

而去發動車子的時候,結果發不動,
我想應該是每個機車族的人都很不想發生的事情。
而且我的踩的那個、幫助發電的那個東西,
它很久以前就已經壞了。
(別問我為什麼不修,老闆跟我說那不用修)
然後,可以想像…那當下是個什麼樣的情境。

要是以前的我呢?可能一個人還在雨中苦命的想要發動它。
而昨天的我,自己確定不行就趕快回公司找人求救。
雖然被笑道:「很衰!」心情還是一整個開心。
在大家很努力的發動下,我的小藍終於復活了。

開口請求別人的幫忙,原來沒有這麼的可怕!

我以後也要當的上,可以幫助別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