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週遭人的腳步都很快的時候,
你心理會不會感到很緊張很慌恐呢?
我會~~
其實當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個個的,
達到他們的目標、方向、前途的時候。
真的還滿為他們開心的,
只是開心過後,又怎麼會對現在的自己感到小小的失落。

明明一切的路都是自己選的、自己規畫的,
也明白自己的目標不是一下就能達到的。
無論是我以前選的路,或是現在選的路。
可是為什麼還是會感到失落?

每個人也是在為他們的目標在努力著。
而且我也不想大家一起在擺爛。

但為什麼我還是打這篇「腳步」呢?
會打這篇明明就代表我還是在意著。

其實,是我有點被小小的刺激到。
因為面對一個你不太喜歡的人,他卻也達到他的目標的時候。
我心理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就是真的感到很鬱悶。
即使他的目標也是不是我的目標啊!orz...

但還是讓我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如何往自己的目標,不輕易的動搖,踩著堅定的腳步。
如何一路上維持著自己的信心。
如何抱持祝福的心,去祝福每一位無論你喜不喜歡的人。

而「腳步」套一句別人說的話:「不怕慢、只怕站。」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