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相信命理的人~
結果有人比我還相信耶!!
感覺有點莞爾~

不過他幫我算命 我還頗開心低
我覺得算的很準
把他貼過來當作紀念~

有禮貌 有同情心 喜歡照顧別人  內心感情豐富 容易洞察人心(就是容易知道別人的秘密) 有第六感 喜歡先觀察再發表意見 注意第一印象 人緣佳 但較沒膽量 你是娃娃臉?你人緣很好呀 異性緣應該也不錯 大概會有固執 還有喜歡賺錢阿 喜歡做兩份以上的工作 家裡祖先應該是有積德的 力求表現阿 樂觀阿 容易有感情困擾吧你有三花 一庫 沒馬就是潔癖或什麼癖?我猜的啦三個花表示  口才好 人緣佳老了的時候會蠻有錢耶

完全沒有整理~ 要看的人自己看~
但是~
我現在迷惑的是~
自我跟社交要怎麼拿捏勒~
好像無啥關~
因為聊了許多天回來~
忘光光~
網路 交友真是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