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沉溺在自以為黑直髮很有氣質的夢幻中~
哈~也就是活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結果~~
跟朋友吃飯的照片傳來一看~~
還有我妹所說的阿桑頭~~
跟我經典外籍新娘的故事秘辛大公開~~
所以~~我本來是想上聘後,在來用頭髮的~~
我就不管了,就先跑去用了~~~~~~
不然,我覺得黑直髮很滿難得的~~我也很久沒有是直髮的狀態~~

其實,我也不知道用那一家好。
而且,之前是有想要修剪的欲望~
看見,農曆上不是很適合剪髮,
很多時候阻止了我的動力~~(原來我還滿迷信的~~)
我的小塔,也一直跟我說不好~~~
問了很多家的感覺,都是我會非常的後悔~
只有這一家,是出現比較正面的牌~~
只是他的單價相較也比較高~~

而且今天下午也沒有什麼約好的行程~~
所以就衝了~~
當決定做一件事的時候~~
下雨天,不會是你的問題~~
就從11:30坐到18:00。
因為我7點後有事,要幫下線幫家聚~~
本來是想說,時間來不及的話,先做一樣就好~~
結果設計師說來得及~~
就就就~~燙染全做了~~
髮型其實我也沒有想好~~
所以也做出了一個自己沒有想過的髮型~~
也剪了沒有想過會剪的妹妹頭
還好~~大家的看了之後沒有很奇怪~~
至少是有精神了一點~~~

但自己不是很習慣,額頭上有頭髮的感覺,
覺得滿奇怪的~~好像有什麼東西蓋住了的感覺~~
大家怎麼會想要剪流海呢?
但想說,還是應該要來嘗試看看~~
所以就試試看了~~
反正,不習慣就在留嘍~~
只是~~妹妹頭的流海要怎麼洗頭呀?
我很害怕,我的流海分叉呀XDXDXD...
應該來要研究一下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