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開心的,時間做了有效的運用,
一天原來五顆豆,是堅持一下可以完成的。
而且還有時間,去玩我的新歡「畫畫」完成了第一顆>///<

只是今天眾多的心得,有兩個最有印象的。~


一個是那超棒的眼神。
一個是下線回報情況,我的回答和回報上線之後的收穫。

超棒的眼神是,今天去公司幫忙照顧小孩後,參與的一場會後會。
平常會後會的主持都是給經理或珍珠練習主持。
這次難得的是一個藍鑽來主持。
而且是我滿喜歡的一個藍鑽。

那個藍鑽老實說,跟葡眾很多藍鑽比起來,口才不會特別出色。
但他本身是一個嚴重癌症吃得很好的活見證之外,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而在這場難得的會後會中,我發現他的一個很大的特質。
他說話溫溫的,不快~但說的都是肯定正面的言語。
話說風格樸實不花俏。
而眼神那個堅定的力量,非常的有吸引力。
讓人很想聽他說話,產品和事業在這平實的聲音、眼神中,
讓人這產品覺得我一定要吃、這事業一定要來做。

滿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許多時候,想說的東西太多,一鼓腦的全部倒出來,
其實就像是亂槍打鳥,看看有那句話說動了他的心。
但,更多時候,就不太像是溝通,而比較像是告訴了。

呼~~真是有心的話,處處都是學問。
想起很久以前的目標,那個「溫柔但是堅定」或許就是這樣的感覺。



而另一個回報。
有一個可愛的下線說,每當他想衝的時候,
感覺出現的問題都會特別多。
哈~~我也是這麼覺得耶!
但我覺得是一個好事。
因為有去執行和面對,才會有問題出現。
有問題就會有答案~~
當我們學會如何去處理的時候,就是我們成長的開始。

同時也突然發現,今天他問的問題,
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不會回答,
但是,我發現自己很棒的是,
我想的都是如何積極的去協助他的下線去解決現階段的問題。

而剛好講完電話,剛好我媽也在家。
平時候我的不一定會回報上線,
但就是有很想說的念頭,想知道我這樣處理是不是好的。
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結果跟我媽很熱烈的討論起來。哈哈~~
本來覺得跟我想的方法差不多。
但後來在這討論的過程中,找到了一個重要的關鍵。

是他的下線有無想要經營這份事業的意願?
我積極的幫他的下線想,如何去協助他去解決現段的問題。
但重要的事,對方有沒有這個意願。
如果有意願當上線的都會非常願意盡力的去協助、一起去想方法面對。
但是如果他沒有意願的話。其實就讓他做個開心的消費者就好了。

那個時候一開始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個關鍵。
或許是認為葡眾太好了,對方太需要了。
壓根的直接想到的事,教對方去如何突破、和如何經營。
但忘了想,是否有的時候,不是外界的問題太多。
而是有沒有心。

有心,就會想法!沒心,就會找理由!

哈哈~~不過,雖然是這樣說,但該講的話還是要講。
因為,下線們和小孩一樣,都是需要教和耐心的。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傳銷的概念。
也是上線很有耐心一次又一次的跟我分析~~
實在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