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許多的東西是從這裡面累積而來。
這篇是很傳銷的心得~~~

剛來這裡的時候聽見很多夥伴說,
在這成功的要訣之一,就是「每會必到,錄音、做筆記」
雖然那個時候,不是很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是,即然起了想要了解產品和了解事業的心。
所以,當我還不知道為什麼的時候。
我就開始有「每會必到」。
因為我也認為隔行如隔山。學習一個東西是要花時間的。
而且,那時,我也認為我要對我以後的消費者和未來的下線負責。
我一定要去了解清楚呀!
不然,我很怕做傳銷沒有朋友。對我推薦的朋友無法交待。
所以我都有去,即使在我遇見挫折,很不想去的時候,
我還是有去,因為,我覺得這是做這份事業中最簡單的事。
而且每個賺很多錢的人,都是這麼說。
而且上課中可以讓我學到很多很棒的道理。
不花錢就可以學習做生意,有什麼不好的。

到後來才發現,這原來單單「每會必到」一週二天共四個小時。
就有很多人做不到。
這個扯到每個人的時間管理,和每個人生活重心的安排。
還有沒有願意歸零學習的心.....

也發現,帶過的下線之中,其實不缺有條件很好的下線。
但就是因為沒有每會必到的學習,進來參與組織的運作。
而下車的人也很多。

所以,今天忽然發現,傻傻的人也是滿有福氣的。
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傻傻的人,今天非常得意著自己的傻傻。

而我剛開始的時候,其實我都會錄音,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回家聽過,一直以為是錄給別人聽的。
當我在做了一年多後,
忽然,不知道為什麼重聽了自己覺得很棒的課。
發現,錄音真的超棒的!以前都認為那些業積好的人很厲害。
當天上課很棒的話,他們馬上都可以拿來用。
後來發現,他們在回去車上的路程就開始複習了。
原來,錄音是要錄給自己聽的。
自己的腦袋不是很可靠~~以為自己記住了~~結果其實忘記的比較多。

而筆記,抄筆記是一種習慣。
雖然字非常的給它不好看XDXD...
也沒有什麼邏輯~~聽到什麼,想到什麼就寫下來~~
結果,今天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我在這裡的筆記。
A4的筆記本已經滿滿的十幾本,更不要說,最初的活頁的A4...
雖然,我都不太曾回去整理閱讀自己的筆記。
這樣的累積下來,雖然都不知道自己學到那裡去了。
但還是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呼~奇怪,這些方法上線們都有教過。
只是實踐家和理論家的差別就在有沒有落實XDXDXD...

許多時候,以為自己有認真聽,有聽懂了~~
但其實自己會的還很淺~~
期許自己像一個永遠都裝不滿的水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