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自己的臉皮很厚~~
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有自信的說出這句話~
而且沒有經過大腦~~
哈哈~~原來有自信的感覺是這麼的好~


今天跟可愛的下線們吃飯的時候,
聊著有關葡眾的事情~~
剛好對面坐的是兩個年輕人~~
(雖然,實際上後來知道他們的年齡都比我大XD)...
其中一個問我這份事業要怎麼經營。
要如何跨出第一步、第一步這怎麼做之類的~~

而其中一個是陪他的姐姐來看看的~~
中間我也很鼓勵他來多做學習。
年輕人一開始不要想說能賺多少錢,先學習。
(有實力,錢自然會追著你跑~~)
而且,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學習環境,
我目前還沒有找到除了這裡,還能夠兼顧身心靈成長,還有荷包的地方。
所以既然有時間,為什麼不多學習,多交朋友,才會有機會看更多的可能。

在鼓勵對方的過程....
我說了一句。
「不用先加入,也多來評估學習。
我能保證來這裡一定可以學到東西,
就算聽一聽覺得不喜歡。
我相信認識我,跟我聊天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當下發現自己說這句話這麼自然的時候,
說實在,不知道怎麼一整個非常害羞>////<
但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而且,也相信我雖然還有的缺點可以進步。
但,我覺得我一定有東西可以給別人。

這是幾年前的我,沒有想過的~~
不過,我沒有自滿拉~~
學越多會越發現自己的渺小,這是一個需要終生學習的時代!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地方。
讓我的身心靈、荷包都能因付出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