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是一個很開心的人。
看我的網誌,會覺得有點不一樣。
因為,有許多的話,我拙於表達,不知道怎麼去說。
二來,其實也不是假裝,只是我基本上是屬於有人的場合就會滿開心的人>///<


以前的我,也是一個對自己信心不夠的人,
因為信心不多,所以需要很多很多愛。
因為信心不夠,所以擁有很多愛自己也感受不到。

滿感謝葡眾這個環境,讓我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自信。
這個東西實在是太好了。

人生有許多小小的階段,真對於那時候的我的來說,
那些的小煩惱、那些對自己價值觀的衝擊、對自己的那些否定。
有時候,笑容真的會忘了~~
忘了上一次那開懷的笑,笑到流眼淚的的笑是什麼時候。

前幾天才跟我弟說,我覺得你的笑有點官方。
表情是笑的,但心沒有跟著笑。
(忘了看看自己是否也會這樣?)

生活的許多事,有的時候,真的會消磨了許多的笑容。
所以,跟嬰幼兒玩,才會這麼開心吧!
因為那樣的笑容是如此的有感染力。如此的真誠。

而我也是一個滿矜的人的,~~不容易放鬆的人~~

但最近有慢慢的抓回一些那樣純粹開心的感覺。
哈~~或許是看見媽媽的改變,我媽媽以前也是一個很難放懷大笑的人。
最近看到她上課都誇張的笑到流眼淚XDXD...
看見這樣的媽媽,心情真的是會滿開心的!

所以,先用行為,來影響心情,
這真的也是心理界一個偉大的發現呀!!

哈~~所以,最近越來越能放聲大笑~~

而也不是我太強,我也是需要有人常常提醒的!
特別是我這份事業,成就和挫折是常常相伴的!
有一個很好的組織文化,有這麼正面的能量讓我充電,
這是我熱力的來源呀!!

有的時候,心情不好,一回公司,又感覺滿滿的能量。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經濟、成長、健康只要肯努力都會有收穫的地方。

我要怎麼把這麼好的地方分享給朋友們呢?
分享,也是需要實力的!
因為,發現自己,有的時候,
覺得很棒!只會說:很棒!怎樣棒?:很棒! ORZ....
希望,自己能更有能力,有能力才能給別人更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