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一堂課
狠可怕的課
竟然把我搞哭了~

今天上了表達取向的課
上一些有關心裡劇的課~
本來前半段是感覺還不錯拉!!
角色上的替換很神奇
做人的替身也沒有想像中容易

但在後面老師在帶一個問問題的活動
我真沒有想到
會問到這麼深入的東西~
而 我也沒有想到我同學在說這些事情有這麼多的壓力委屈
而 我再說的時候 也是努力的hold住
不讓自己的眼淚跑出來
因為我覺得流眼淚是一是很示弱 狠丟臉的事
更何況在全班人的面前
我再敘述我的事的時候 我有忍住了
但隨著大家的分享 我的情緒一直沒有從莫名的難過跳脫出來
到了 我們班上有一個人哭了出來
這時我的情緒 已經快撐不住了
一直到這問題有小小的段落
我以為我要撐過去了
結果老師繼續想問我的感覺
糟了 眼淚是流的不自主的
就這樣不聽我的使喚
流了下來
流了 也在也停不住了
我很想停住~
我不敢注視到人的眼睛
我害怕我的懦弱在大家的眼前呈現
我害怕我在看到的人眼睛
我會更止不住我的眼淚

好不容易以為我要止住了
結果老師又帶另一個活動
要我們每個人選一個最想感謝的人 跟他說我的感謝
這時腦袋跑出了很多人
不太敢作選擇
也害怕 我會在某人的心中  覺得是很讓他感謝的
但我意外的
我有一個本來曾經很貼近的朋友
因為我的許多矛盾 我而選擇疏遠~
做了一些很傷害他的事
結果他說他感謝我
我的眼淚又止不住了
所以在我的當下 真的最感謝的是他
雖然我也感謝很多人 但只能選一個

而有一個朋友這時開口了
他說 沒有想到 "乃瑜這麼女人"
這真是讓我又哭又笑
不過到後來他也哭出來了
嘿嘿...他也很女人阿!!

很特別的經驗~~
我承認我愛哭 但是我很少會為自己哭
反而會是因為小說.電影太感人
這種情況才會哭~~
這次第一次那麼體驗到身體自己想哭到我沒有辦法壓抑
那個場景真的太催情了
那老師真的也很厲害 可惜的事 這只是短短3個小時的演講


但神奇的是 哭完大家一起去唱歌
ㄟ...所以我是很開心的拉!!
但當下 真的忍不住 也停不了
現在想想 我真搞不懂
哈哈 也許是我今天專攻老歌~
搞笑大家~~
很開心的唱歌 我也莫名唱很多~
而且我的胃好痛阿 還是愛唱

然後回來簽車要回家時(去時給朋友載)
看到自己的小逋逋在雨中孤單的淋著
心中該不會發不動吧
結果真的發不動~~~
還好 有好心人來幫我踩車阿
不然 我跟朋友就在雨中苦命的踩嚕
在那個時間 會有人在校園經過 真是太幸運了阿

但現在 我的胃還是好痛阿!!
好啦!!我努力以後不要為了省燙頭髮的錢 而不吃晚餐了
因為想說去唱歌 所以很想不要多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