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下線的老公生日。
一個補教業的老師,
從覺得老婆是被葡眾洗腦,到小孩的健康,老婆的成長。
到現在的很支持,也陪著老婆一起來做葡眾。


今天本來是沒有想過,有這個驚喜的。
因為沒有預期會碰到。
剛好他們在大里作業,來家裡跟我調2瓶995。
所以一起參加了我家目前星期二的家聚。
平常都是老婆自己帶兩個小孩來。
哈~~沒有想到會出現。
偷偷的問他老婆說,你們今天有慶祝嗎?
他們說:等下要去買85度c吃。
馬上說的等我。我去買蛋糕,
慶祝的事,當然是一群人的祝福比較好。
而且平常很受他們的照顧呢!

哈~~驚喜有的時候,真的也是需要一群巧合。

買來的時候在請老婆去獻..哈~~
很喜歡看人驚喜的表情說~~
雖然我事後一直問,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鎮定~~(結果是嚇到了XD)

哈~~結果我很害羞的說老婆親一個。
老婆也超大方的,親臉一下~~
結果老公說比著嘴脣說,我要這~~>////<
哇哈哈哈~~真的還是他們猛~~


或許這就是施比受有福吧~~
這樣的感覺,比等別人給還要開心。
但別人給我,我也是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