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偶爾一個人跑遠途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如果帶下線的話,就會以陪下線作業為主。
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拉~~^^
只是一個人的話,開車寂寞點,但有機會能跟各縣的朋友喝茶吃飯。
感覺也是非常棒的事!!!



因為有時候一個人去遠途帶下線,
時間和時間當中,有時候有空檔~~
以前沒有沒買新手機時,最常做的事就是帶著一本書,去度過那空檔的時間。
而買這手機,本來只是想說有導航很方便。
去任何地方都很方便,或是偶爾被放鴿子的話,
我也有可以幫自己找一些附近的點逛逛~~

可以這幾個禮拜發現,~~
原來,這個手機多了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跟在外地的朋友,多了一個一起喝茶吃飯的機會。
那樣的感覺超棒的!
平時因為距離的關係,很少會到外地找人吃飯~~
或許,我一直在大家的老家台中,所以很多朋友是會回台中聚~~
而和不同人聊天的感覺,好像也是在讀著一本書。

但在外地跟老朋友、老同學一起聚會的感覺,真的也是滿棒的!
雖然沒有把握能常常~~
但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才會有前幾篇,好奇自己是否有一天可以在不同的地方。
和朋友留個影、留個足跡~~

因為,我發現跟老朋友、老同學聊聊。
忽然會有種重新認識一個新朋友、但又非常熟悉的感覺。
可能是我們人生的階段不一樣。
或許是以前的我比較慢熟。
或許是以前的我們沒有這樣的機會好好的聊聊。
或許是以前的我們沒有經營這段友誼,導致我們斷了聯絡。
重新接起線的感覺好棒!!
真的還滿感謝fb的!!感謝這樣的生活~~

這有的時候,是長大之後很不容易的事情~~
不過,就是珍惜每一次的聚會了^^

也忽然發現自己,除了幾個比較常聯絡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縣市有什麼同學或朋友可以一起吃飯聚聚。
好像自己太不關心大家人,真的有點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