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剛剛分享的比較多的都是心裡上的層面,
來分享個吃的心得給大家輕鬆一下。
最近除了小火鍋之外,吃的都是點餐的或是涮涮鍋為主。
忽然覺得~~好像跟以前不一樣~


什麼地方不一樣呢?
因為以前都是吃「吃到飽」的火鍋為主軸~~
覺得好像這樣是比較划算的。
而且以前涮涮鍋給我的感覺像好比較貴越比較不划算。

結果,最近剛剛好有機會吃到,
我才發現,好吃的涮涮鍋其實不一定比較貴,而且比較有品質。
呼~其實我也不太會分品質不品質的,
只是我會覺得比較好吃。
給我身體的感覺比較舒服。

呼~~其實以前是不會有這樣的感覺的。
因為吃慣了太多重口味和食品添加物很多的食物。
老實說,對這些的判斷力沒有很高。

但這幾年有保養,我覺得真的有差,
對於一些細膩的食物的原味比較吃得出來。
雖然還是滿喜歡吃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但,還是年齡變長,覺得吃的巧比吃得太飽重要?
哈哈~這我就不太想去想拉~~~

呼~~夠輕鬆的一篇吧~~
可以安心的去睡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