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人的潛力
是可以無限發揮的.......

我的報告終於做完拉!!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爽低
不過 我實在太愛東摸摸西摸摸
沒辦法 放假 自已就沒辦法 安裝在工作
真逼到不行 .....
腦力真的無限發揮勒

邊昏迷 還能邊打報告
覺得自己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這種情況 還是少發生比較好

最近很久沒長的豆豆
又出來跟我說 HI 你好
真不想回答好耶
誰叫我 作息狂不正常
生理期又來
又買新的保養品
搞的我... 都不知道是啥原因 使他跑出來了

現在開始少了一個報告重擔 .....
明天開始我要開始作息正常點嚕
呼~~~放輕鬆

在來就是 玩的世界拉~~~
明天開始先去吃老師的尾牙

睡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