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晚上很妙的跟十幾年沒有見過面的國小同學吃飯~~
也是從神奇的FACEBOOK加到我的朋友。
感覺很神奇的感覺,~~
完全都沒有變~~而且還有讓我覺得原來她是一個這麼可愛的人。


呼~也吃了很好吃的鮭魚雙倍起司比蕯!!
也東聊聊,那樣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棒~~~

後來她帶我去認識他的朋友說抽福袋。
其實,聽她片段的說法,其實我就有敏感度應該也是傳直銷。
一般來說,其實我知道了不一定會去。
(哈~很多人說,去的話可以反推薦呀!
但我心理想每個人在決定的時候,應該都有思考過了,
思考過了如果是正統的傳銷就好好做就好了。
非正統的話在一股熱的時候,其實多說什麼,也對大家也沒有幫助)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

但我還是有去,因為她的電話打的太快,
忽然不想讓她受傷,而且還有時間,捧場去看看也沒有關係。

過去之後,真的超級妙的~~
我第一次參加了那些聽說很久的傳銷模式。
但那個人的態度其實不錯,也滿用心的~~
只是,那樣的制度、產品我覺得經營起來是有些問題的。
但對方這樣有熱忱和用心,所以我願意聽他解說。
(這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以前沒有自信很怕別人推銷,因為自己不善拒絕。
而且在比較有自信,反而很大方的去看看,對自己來說是很妙的感覺。)

我本來是想說聽完他的解說就好了。
我並沒有給他吐潮~~
也鼓勵其傳銷非常的的好,只要不要貪心而失去的判斷力就好了。
真的有認真的話,傳銷真的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只是對方一直很好奇的問,他們的有什麼問題。
所以我才跟他簡單分析了一下傳銷(公司、產品、制度)
可能那樣經營的盲點和優點在那。

不知道對方聽不聽得下去~~
只是,我只說~~
不要為了獎金,自己買了一堆~~
不要因為一時的沖昏了頭,沒有評估好~~
因為,錢有時在賺就好,~~
人脈受傷了,有的時候回不來~~


呼~~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好人呀~>////<

我真感謝的是我在這個組織文化中,
教給了我們很多很棒的傳銷觀念。


而且發現自己一點也沒有覺得受騙生氣的感覺,
我想她也是覺得不錯才會推薦我吧~
而且,我除了難得的碰面很想去之外,
也是想聊聊有沒有變成夥伴的機會~~
如此平常心的感覺,感覺真的超級好耶!!
哈~花了多少時間練習這呢?呼~~真難算~~
但真值得終生來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