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開始有早睡一點點,但我沒有成功的早起。但還是睡的滿開心的!
今天也發生了許多事~~開心和不開心~
開心的非常難得,不開心的,感覺到最後有可以有意識的發現成長的觀點。


早上家聚、下午陪媽媽和媽媽的下線去算命、
傍晚衝動跑去買了小禮服。
意外的抽到很高級的奧地利的D'arbo 果醬。
也和人討論到很棒的想法。

早上家聚延伸了到晚上最後的想法.....

下午陪媽媽和媽媽的下線去算命~~
因為我媽說要來算我的婚姻~~
本來下午還有其他的計劃,馬上就改變~
因為,我雖然滿相信算命的,但我也滿怕那不肖的業者說一說~~
我媽又回家跟我關注~~所以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去聽看看~~
至少才有所防範~~
聽一聽的過程,其實還滿開心~~
而其實可以算很多東西,只是我當下就非常的斷言,我不要算事業。
覺得這個部份自己真的有進步。
因為我都已經決定好要做這個這麼棒的人生事業。
我不想要聽太多的聲音來影響我前進的力量。
雖然,讓算命先生也是主動跟我說做這個很好,不要換~~^^

晚上就衝動的去買小禮服了,
其實一直很想去逛~~只是一直就沒有上聘~所以一直沒有去挑禮服的機會。
但我想,沒有上聘我也想穿的漂漂亮亮的~~
所以就去買一件很漂亮但沒有很高調的小禮服~~
呼~雖然買時很猶豫,但是很開心~~

而意外的抽中D'arbo 果醬~~
完全是沒有想到~~
回到家看見自己有新的包裹,心理很納悶因為最近很少在網路上買東西。
結果一看,是我買的新手機,買時它自動登入抽獎。
結果就抽到了這看起很很高級可愛的小果醬~
馬上就分給了當下的朋友~和晚上去上課的一些下線~
原來抽到獎這這麼開心的感覺~~~
從小到大沒有的經驗說~~~
結果,我沒有配土司就吃完一罐了>////<


這是我對事件後下的結論:
「當開始責怪別人,把成敗原因歸於他人時,
...其實就忘了在這件事情中,其實自己可以盡得責任及自己可以做得選擇...」
還好,在對話的當下有覺察~~
自己在這個事件中,其實自己沒有當起那件事情的成敗。
所以沒有一起思考,自己如何把這個事情做好。
反而開始怪別人做不好。
還好有冷靜的發現自己這樣的行為~~
所以有時間去想其實可以怎麼做比較好。
有一個滿不錯的想法結果,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