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夠亮麗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我不明白~~


有許多人跟我說,他想要經營這份事業。
而老實說,我也從來不會要求業積。
因為每個人進來的條件和需要跟自己對話的時間不同。

可是我很在乎的是動作和態度。
如果自己在這麼工作的場合,或沒有把學習的態度拿出來~~
我覺得有些不開心~~

所以,雖然做到這個階段,但是這個部份發現自己還是不夠平常心....

呼~~只是我後來靜下心來想想,
呼~~如果是多年以前的我,我真的也會不知道這個的重要性。
而是我的上線們對我非常的有耐心。
不然,我想我自己也不是一個很好教的下線。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著他們。

一次一次的跟我說這份事業要怎麼做。
因為隔行如隔山,這份事業真的要歸零學習。
連現在的我也要常常的提醒自己要這麼做。

呼~~感覺上帶下線有的時候好像是帶小孩一樣。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說重話的人,
但是,很多時候,也在學習著如果把該說的話表達出來。
因為,我想我們都不是要來家家酒的。
只是,希望自己學習著,少點情緒化,多點理性的語言和關懷的胸懷。

抱持的初心去體貼和同理。
呼~~感謝這許多偶發的事件,讓我可以抓完自己的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