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願望中~~
我不是說想要認識很多人嗎?

但是~覺得好難唷~~
隨意去PPT丟水球~~
總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真實感~
如果要一直找人去聯誼~~
我也覺得自己的心臟要很有力~
而且 越長大越發現~
許多事~~ 如果不是跟適合的人一起做~
自己一個人
到比較舒爽.愜意~~

但久而久之~~
朋友都不敢找了~~
(因為她們要考試~~不能陪我一直玩~)
所以我才會想要多多增加自己的朋友~
看看是否能多增加自己的生活觀~

如果現在我的生活模式就已經定型~
那我的未來 差不多也就是這樣了吧!

那怎樣還能多認識人呢?
該不會要去路上
隨意找人搭訕吧~~
最近在詐騙集團這麼多~~
推銷保養品的人又這麼多~~
除了要讓自己很有膽子之外~~
要怎樣才不會讓別人覺得很可怕阿!

好奇怪~~
我想最主要還是勇敢去做些事情~
現況才會有些改變~

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的建議~
可以讓我去實行一下阿~~

別跟我說宗教唷~~
我知道這類型的可以認識到很多人~
但不知道為啥
我不想這樣認識人阿~~

或是什麼打工比較容易跟人接觸~
我之後也可以找這種工作看看~~~

太久沒跟人接觸~~
我覺得我會枯萎+生鏽阿~~

不過~ 也有可能感冒的關係~
讓我有點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