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的一個晚上,寒流來的其中一個晚上,
半夜腹絞動,不太像是胃痛,比較像是肚子痛。
為什麼這麼確定呢?
因為好歹以前我也是一個胃痛的專家XD

就非常的不舒服,但是又非常的冷,
不想下床去樓下找產品吃。
結果就在不舒服的情況下,半清醒半睡著。
到了隔天,起床才知道嚴重性,
全身無力酸痛到不行,想吐又吐不出來~~
拖著自己的身體想去那樟芝解毒,結果家中沒有了~~
就只好改成拿995,看看喝了會不會比較有體力吐。
但那個時候,還沒有想到嚴重性,
只是想說應該在給我在床上多休息一下就好了。
結果我發現,那麼愛吃東西的我,完全沒有吃東西的欲望,
加上喝995像飲料包裝的便利營養品,
我沒有力氣一口氣喝完他的時候,
那一種癱瘓的感覺,
那種明明知道有好東西可以幫助自己,但沒有能力去吃的感覺。
那樣的感覺真的糟透了!
真的糟透了!!!

不過,產品真的滿神奇的,喝完不到20分鐘我就去吐了。
吐的感覺不會像以前吐的感覺那樣的不舒服,
吐的很過癮,也第一次知道鼻子也是可以吐東西的。
吐完感覺好一些,
但全身那種無力,骨頭發酸的感覺。
還是沒有好轉。

直到晚上樟芝+995+乳酸菌,在多喝下去。
睡到隔天,整個人才比較舒服一些~~
然後,終於有肚子餓的欲望。真的非常開心。
很久沒有這麼難過的感覺。


不過,滿感謝這次的食物中毒的。
1、讓我知道平常在怎麼保養,自己把毒吃進去,老天爺都幫不了你。
2、讓我有能力去了解,那些常年生病臥床人,是多麼的難過。
3、食物中毒,還真的滿有殺傷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