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睡早起呢?
老實說,現在晚起一點都會不會罪惡感。
因為睡前還想看一些書充實自己的腦袋。
因為有的時候跑遠途的時候,都翻了點才到家~


以前不認真的時候睡過頭,睡得太多~~
都會有一種很深的罪惡感。
覺得好像對不太住自己的生活似的。

現在學習著relax的生活方式。
結果以前非意外絕不遲到我的,開始一次一次的妥協。
通常會遲到,通常都是因為我睡過頭。

現在不會像以前那樣可以自責很久~~

只是,想一想,這樣好像是一個不太好的行為~~

所以在思考,是否自己應該在出門前早起一點呢?
至少可以是一個良好的示範~~

但猶豫的是,我還是滿喜歡那個賴在床上懶洋洋的感覺~
我壓根的不想以後就過著苦行僧早起的生活。
所以壓根不想的事,感覺上去實踐的機率就不高。

只是,也忽然想到以前當游泳池櫃檯的時候。
無論寒暑要4:50起床~~我也從來沒有遲到過。
為了工作我可以有那個起床的動力。
為了自己,怎麼賴床的動力強了一點??
感覺上,好像是為了自己早起的動力要強一點的感覺好像比較對。

還是?我還沒有想到我早起要做什麼?
沒有一個早起目標讓我去追,所以不夠積極?
不然,我也想過想當一個晨間人呢!

呼~~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為什麼有天天早起的動力呢?
早起都是做什麼呢?
(睡不著和因為工作要早起的原因不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