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你很熟悉的一個人,
有一天再聚在一起了,
結果你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自以為的這麼了解他。
那種感覺像~

「他穿著某XX的皮,但裡面不是某XX了。」

那種感覺在那個瞬間,
那種異漾的陌生感,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陌生不是說久未見的那種陌生,
而是那個人不是你所想像中的那個熟識感的陌生。

哈~~原來,我也是一個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但是轉個念頭一想,
我還為他的改變而感到開心的。
所以就重新的去適應他這個人。

很奇怪耶!我是一個多喜歡鼓勵別人改變的人。
自己也努力的想要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結果,別人變好了,出現在我的面前,
自己反而不適應了起來。

而且,說不定結果是自己變了,
所以週遭的人、事、物也跟著變了。

但是還是天真的想要擁有些「不會變」東西。

發現自己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來的重感情和念舊。
許多朋友不在身邊了,無論友誼深淺的人,無論友誼有沒有變質的人,
我會很想念他們,即使我沒有說出口。
許多人跟我說過的事,我發現我都還記得。
朋友送我的東西,即使它因為年齡很破爛了,
理智認為留在身邊只是擋路,還是捨不得丟掉。

哈~~什麼叫做「認真魔人」
大概就是我了XD~~
連這無聊、無解的話題,我還可以想這麼久.............

反正,我就祝福大家的改變,祝福大家越變越好!
嘿!也祝福自己對大家改變後的適應力,也非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