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可能的機會,
以前不敢做,或是不想做的事~~
都有可能去做看看~~


當很清楚自己想要做的事時候,會有一種神奇的勇氣。
去做明明還是很害怕,還是不習慣、不自在的事情。

例:
以前的我絕對不敢踏入只見過一次面的人家。
就算有第一次踏進去的經驗。
第二次要進去,自己還是會心裡非常的害怕。
第三次進去,還是覺得很害怕。
ORZ....都對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超無膽的。

沒有自信,我不知道別人歡不歡迎我。
特別是背著一個傳銷商的身份。

以前,我非常害怕別人認為我是去推銷的~~
其實我的目的也是去推銷自己,讓對方對產品和事業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但其實,最害怕的事,是害怕去面對別人對我的拒絕。
害怕那種丟臉的場景。
很高的自尊、很低的自信。
就是以前腰得了脊椎炎彎不下去XD.....

連以前不是做傳銷前,要打電話邀約朋友都會想很久而不敢打的我。
想說對方會不會在忙?我打過去會不會打擾人家?
連很好的朋友,我都會這樣Orz.....

現在~~還是沒有辨法非常自然,非常不害怕的走進去。
還是會很在乎別人回應的我。
但至少,我有了走進去的勇氣。
也慢慢練習把自己的得失心收起來,平常心的去面對。
機會也從平常心慢慢的變多了起來。

發現,這也是真的傳銷的本質,就是單純的分享的本質。

從一點一點逼自己去突破而練習出來的。
但也很開心自己待的環境很好。
不是每個環境都給你時間慢慢的成長~~


坦白說~改變的過程中不是很舒服自在~~
但一點一滴的改變結果,自己是滿喜歡的~~

所以我真的有一種體認。
很多事情不是不喜歡,而是不習慣、所以不自在~~
去試試看了,會發現很多事自己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喜歡。

改變的關鍵,真的就是要跳脫自己的舒適圈,才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