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她真的是我見過的人當中~~
最最最難約的一個人~~
所以 這專屬寫給她~~ㄟ老大...一個心思細膩~對朋友很好的人~~
我也覺得我應該是她的朋友阿~~
雖然 不是說天天見面~~
也不是常常聊天~~
但是 我當ㄟ老大是我的老朋友~~
但但 ㄟ老大呢??

話說 不一定是常常一起出去玩才叫作好朋友~
朋友可以用在不同地方~~
但是 總想跟你~ 跟大家多創造些回憶
而且 你不是有事~~~有正經事我也體諒你阿~~

十次有八次失敗~~
其中有兩次應該是我跟曉華A來的~~~
不過 或許要開心還有兩次~~ORZ...
真的真的很難約~~
連好不容易的班遊~ 你不用去看你弟了~~
還是不想去~~
那麼你乾脆跟我說~~你不想去好了~
不用拿你弟當藉口~
因為 有沒有你弟~ 你都不會去的~~烏烏烏~~
我的口才 對ㄟ夢完全沒有用武之地~~

ㄟ夢 哎呀 說實在也不是怪你~
只是自己沮喪的心情需要抒發一下~~

不過說真的...以前有一段時間~~
我也是很難約的人~
家裡遠..內容沒興趣...不想花錢...怕不熟...等等等的東西
讓我放棄很多次的機會~~
而且我覺得你也不是 完全不喜歡人群的人
(因為有些人 真的很喜歡自己的空間)

而時間過去就在也回不來了~
有人說~~ 同一件事情..同一個地方...
我都做過了 不用在做~~
但真的 不同人相同地點不同時間的感受的不一樣的
         相同人相同地點不同時間的心境也是不一樣的
你說 你想要有所成長~~有點想要改變自己害羞的個性
一句故事 送給你唷~~

一個荷葉上面有4隻青蛙....
一隻說上面太擠了...我要下水涼快涼快~
其他三隻說 好阿好阿.....
那現在問題來了 . ...
上面剩幾隻青蛙呢?


三隻?

兩隻?

沒半隻?



結果是四隻...因為它們都沒跳....
想去做....決定去做....跟"""真的去做"是有差別的

共勉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