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想在這個最後把握些什麼
不想什麼都沒有而遺憾了
只是 忽然深深的感觸~~機會是人創造的~
永遠沒有踏出第一步~
也就永遠沒有收穫了..

像是其實我很喜歡我們班的人
但常常因為害羞~
不知道如何打招呼..
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別人會不會討厭我....
之類負面的想法~~
也只能歸咎於我們班的感情不好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連畢業旅行都沒有了~~
本來想說 該不會黯淡的就畢業了~~

所以跟朋友聊天到 說要去廬山玩
沒跟班上的人在外面過夜過.....
聽著別人的畢旅....晚上好玩的事情~
心理總是帶著羨慕....和遺憾~
本來想說 先找幾個自己比較喜歡 也比較熟的朋友去~
結果傳個紙條後
變成了全班傳~~
而回來 上面只有兩個名子
心理真的很失落....雖然那不全然是因為我的關係

回家後...其實心理還是很失落~~
但還是有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可以去~
認真的查完埔里的資料~~ 問完路~~
結果又陸續幾個朋友說 有事情
到最後人只有少少3個而取消

當時想說 要怎麼調適自己過度在意的心情呢?
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
而選擇 裝沒事~ 讓它遺忘...
不過現在寫的時候還是有很失落的感覺~ 我想真的..不然說我不在意

後來有跟人我說不能去廬山玩的原因~
是因為時間~~不然很想去
而跟我提議了東豐
那時...我連東豐都不知道是啥~還跑去找了網頁
結果是豐原后里的鐵馬道
是別人主動提出的邀約~
而且我一開始以為很近~~
查查資料 騎騎腳踏車~~好青春洋溢的感覺
而且當時認為 什麼都好~給我多點回憶的創造吧~

結果感謝週遭朋友的支持 會想去~~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問宜薇她們~
很感動 她們那時候很直接開心的說好~
不然我沒有勇氣去一個一個問班上的人想不想去

接下來就有意識到要帶朋友去玩的緊張
和想把小型游變成班遊的心情

所以在畢業考前最後有空的時間
就殺去探路了~~天曉得
要做班遊這件事我多麼緊張
是多大的壓力阿~
路要怎麼走~ 東豐后豐那邊比較好玩
小吃在哪裡~ 要開車還是機車..還是火車呢?
最重要的時間呢? 當天的時間安排呢?
幾點出發比較ok~最晚要幾點出發~
等等等等.....

而且想把行程大致用出來~
才敢去約其他班上的朋友阿
約的時候 有開心~有挫折~
有些我一點都沒想到超熱情的答應
有些是說什麼話~也不會想去
最常聽見的~還是不確定 不確定~~(哀~~這句話我自己也常說)
哪些人要去呢? 這些都還好~~
不過發現自己很喜歡挑戰~~
不去的人~~ 不是因為特別原因不去的人 我都會重覆問很多遍
到最後填單子要去的人到30個人~~(我們班40幾個人)
超超超級開心的~~

而且也不用擔心大家要回家.要打工.租房子要退的問題
直接約在謝師宴之後~~
雖然看到通知單時~ 說要著正式服裝~
心臟又給它無力了一下~
但很感動 大家在聽完解釋後 只能選那天的原因~
都可以接受這種安排

但是人多去壓力又更大了起來~~
超擔心大家覺得不好玩~
一大堆的機車跟車會不會很危險
車子和機車的速度不一樣
車子先到會不會等很久~
謝師宴的正式服裝~~大家會不會很嫌麻煩
不舒服~~

壓力大到~~~甚至想說~乾脆那天下雨好了~~
我也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很消極的感覺~
但是 不知為啥 需要這樣先安慰自己一下
雖然我知道真下雨了~我才會更失落

不過最後
很開心 自己沒有太早放棄~
如果因為一開始的廬山.或一開始的埔里
和探路探了3便都找不到路下去的竹子坑
而放棄了~~
我想~~就沒有之後開心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