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基本上我寫文很低調~~
連分類,我都選擇不要分類.....(感覺上可以減少搜尋率)
但覺得昨天已經很誇張到30幾,平常只有10幾。
今天更誇張到60幾.....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有人說數字會說話~可能代表了某種涵義?

但我的腦袋裡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是忽然很好奇,這些進來的人是因為什麼原因會進來?

看裡面的拜訪記錄~~
關鍵字的部份,有一大部份是「葡眾」但不是絕對。
而且怎麼加,我也都加不出來相關的數字,
所以應該不能下這樣的結論。

還是有「有心人」在看我的文章呢?

其實,我也真的都不知道。XD....猜不出來

只是會想這樣好嗎??
因為我想要整理我的想法,另一方面分享我的人生給我的朋友們。
另外一方面,我也有網路上陌生的朋友是因為看見了我的網誌。
認識了我這個人,主動寫信來要當我下線、消費者的人也有。
而且不限於台中而已。北、南都有想要了解的朋友。
想說可能也會是個機會。
只是這樣的比重是比較少的,也才出現個位數字XD...
因為傳銷畢竟是人和人的事業。
網路、電話、書信,畢竟沒有面對面來的說明清楚。

但只要有人想要了解,那裡我都會跑看看,無論是產品還是事業。
所以我跑過一陣子的高雄。
最近正在跑台南.......

而我的朋友很可愛,他人很好。他認為台南有課他自己去學習就好了。
我不用專程的每個禮拜從台中往台南去帶他。
因為真正了解我們制度的人。
知道我們這不是老鼠會,下線加入只要1000元,又不用囤貨。
初期剛經營的人,其實也沒有什麼產值。
而我花這些時間和金錢其實是不符合成本的。

但就因為如此所以才更需要下去。
因為我們是在培養一個通路,一個通路的養成是需要花時間。
「通路」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
改成「經銷商」「分店」大家會比較清楚嗎?

要幫助下線學會了基本的本質學能。
無論是產品、事業、如何零售?如何推薦?傳銷的概念?
都是需要幫助下線學習的。
傳銷和業務的不同是,
很多時候業務是一個人單打獨鬥,
傳銷是團體合作,以戰養戰,上線幫你擋子彈,下線在旁邊學習。

不是加入就丟著,叫對方自己去做,自己在家裡等著錢掉下來。
所以我很願花時間投資一個人。
只要對方願意給我每個禮拜固定的時間,願意去上課學習。
願意把手伸出來,因為這是彼此合作的事業,
對方不想要的話,我只能鼓勵也沒有辨法勉強。
所以有意願的人,再遠我都願意去帶。

因為這個制度寫的太好了。成就別人,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只是這個制度也太人性了,不用囤貨、業積不歸零、上聘不退聘。
所以太自由了,沒有像我這麼傻氣的執著的人或是有遠大的遠見的人。
很容易在初期看不到利潤的時候就放棄了。
他們也都沒有想到,就算沒有賺到錢,但也不會損失金錢。

不過,還有一個很就重要的是產品要好。
雖然說它不是仙丹,但至少它是個很有品質的保健食品。
而且真正了解其商品價值的人,其實不會認為它貴。
我就有朋友覺得這裡的太便宜了,所以一開始覺得它好像不是很好Orz....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媽媽一樣,重覆的話一直說XD...
不過我想也許就是簡單的話重覆說,簡單的事重覆做。
所以傳銷才什麼人都可能做的起來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