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喜歡也滿珍惜打網誌的時光~~
那一種靜下心來整理自己一天的思緒感覺超好~~
畢竟有的時候一天下來,
忙著聽,忙著說的過程....心情其實是比較容易浮浮的。

例如:
今天一大早自己組織的六人小組、
中午跟同學吃飯、
下午陪媽媽去做兩個售後服務、
晚上在跟朋友吃個飯、接著晚上在去公司學習上課。
結束後回家又趕去送一個消費者阿姨託我買的錄音筆。

其實,過程中其實也沒有很緊湊~~嚴格說起來還滿輕鬆的~~
只是我是太愛說話的,傾聽的功夫還可以在練一練。
學習讓自己興趣多元一點,才不會覺得跟人聊天那份的專注會有點秏神。
我沒有辨法維持的超長時間的專心~~
也許也有可能是服務的不是我自己消費者。
牡羊座自私的原罪~~還是要好好的修養一下~~
這份事業越肯無私,無差別心的付出的人,成長最快速。

而今天早上~超感謝我的一些朋友來捧場。
雖然,說實在的,要講課給我認識十幾年的朋友聽有點害羞~~
但,我是很認真的,把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我隨口的問問我的好朋友,我今天講的怎麼樣呀?
(因為我很期待與她分享我的成長~~看見我的成長)
雖然,她說沒有什麼感覺。我的心中是有一點點的失落。
但心情上沒有太難過,因為我覺得跟以前的自己比,
在台上的風格我覺得自己進步了很多。
而且我開始享受舞台的感覺,我能感受台下的人與我互動的感覺~~
有人在認真的聽我說話的感覺,我感覺有認真聽的人,
一定有獲得他們的收穫。
同時,分享的過程~~最大的收穫反而是自己。
整理這堂課的過程,自己重新的去檢示自己的做法。


而今天也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下線們其實都比我自己還要優秀很多。
初期,不太敢分享這份事業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那時,
自己不夠了解這份這業體制,
只是覺得公司文化很好、產品很好、我喜歡這學習的環境。
但自己能不能做起來,其實自己沒有很大的自信。
就因為如此,我也不太敢跟我的朋友們推薦。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起來,
我如何跟別人說這一份事業真的很好,真的能夠賺到錢~~
真的能夠倍增~~
我都不行了,那~~~他們~~可以嗎?
但後來發現,其實別人其實都比我還要有頭腦。
這份事業真的也是只分享一個事業的機會,讓對方去接觸去了解。
對找機會、有事業觀和突破成長的人,
其實,他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態度,比我來得還要有觀念和慧根~~


只是我用時間來跟它換,每會必到參與組織的運作和學習。
傻傻的做、傻傻的學習累積出自己的經驗。
也幫自己打下非常好的基礎。
下線的疑問,基本上也問不太倒我。
問得倒也沒有關係,因為最優秀的上線不是什麼都會,而是會幫下線找答案。
上輩子真的是燒了好香呀~~>////<
我有很棒的上線群、很棒的旁線群、還有一群很棒很可愛的下線~~


而在這邊的變化真的太快速了~~
真的要把自己要擁有一顆很大的心臟和很粗的神經。

為什麼要有很大的心臟,因為要去面對挫折與開心,
不然,以前被放個鴿子、被拒絕可以難過著好幾個禮拜。
一個人答應要加入下線,又開心的像要飛起來。
心情一直坐雲霄飛車一下很開心、一下很難過;
一下又很開心、一下又很難過;
一下又又很開心、一下又又很難過。
那樣的心境起伏真的是大的太恐怖了~~

為什麼要有很粗的神經,因為很多聲音要當作沒有聽到。
背負著太多的聲音的時候,其實沒有辨法往前走。

所以我真的相信。
做傳銷真的是一種人生的修練。
練習不當情緒的奴隸、練習面對和處理問題等等.......

這個人生智慧的追求,一直以來就是我很喜歡追求的部份。
以前我所說的都偏向是從書本中看來的理論。
現在發現真的可以應證在自己的人生。
而且,我的前面有很多的前輩,真真實實的實踐在我的面前。
真實的榜樣~~真正的人生實踐家~~


感覺很棒~~小小的心境成長~~做個小小的記錄~~
以後回首我的人生,
應該會很開心,這階段我擁有著這樣的心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