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不是很好~~
牆是自己造的~
還是情況給的~

每個人都說~
做人不能太衝動~~
所以我學習著不衝動~~
想說 不衝動的話 對自己比較好 也不會傷人

但是
衝動本來就是我個性的一部分~~
去壓抑它之後~
彷彿就不像自己了~
反而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內在衝突~~

不禁懷疑了 ~
大家所認為的好 ~
所灌輸給我的好~~
是真的好嗎?

成大功 做大業 賺大錢~~
在這個社會 沒有這麼做好像就不行了~~

古代的話 地板就是我的床~ 天空就是我的被子~
多麼的豪邁~
多麼的自在~~
天地任我消遙~~

很追求這樣的心境~~
或許 這也是我愛看武俠小說的一種原因~~

不過 刻意 或壓抑 自己的一些想法行動~
感覺 久了~~  自己好像不是自己~~
對自己的概念有些迷濛~~
看不清 自己了~~
而也影響了其他時候的思緒~~

以前不知不覺都是笑的~~
現在 不知不覺 笑容從我的嘴角 流失了~~

不是說不開心~~ 只是有點惆悵~~

原來麻痺久了~~
什麼真的都會變的淡淡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