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佩服很多人可以從早到晚一直衝的人~~
那一種熱情、精力,是我滿敬佩的。


平常通常事情都是排早中晚,或是一天排個三個地方。
今天有些事情,行程有些變化,
既定的路之外,還多穿插了很多地方。
好不容易十點多到家了,又發生了一些意外。

呼~~~哈~~~
原來還是會累的~~
只是累的時候,不是一個人,是有人陪的,感覺還滿好。
至少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孤軍的打拼。

哈~也許是受到了那個蕭建華老師的激勵~~
想說他對其的人生都這樣的認真。
或許我還可以為自己多做一點。

呼~~但會希望自己是一個持久戰,
而不是燃燒很快,熄的也快的火~~
越來越佩我生命週遭的人生實踐家。
追隨他們的腳步,越深深的佩服他們。

呼~~就打到這篇吧~~要去洗澡睡了~~
希望也能一點一滴的累積自己生命中的精采歷史~~
所以很累的情況下~我還是決定先把網誌打完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