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人好像都是要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
才會想到備胎的重要性。
老實說,以前的我,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開開心心,安安穩穩的一天一天,感覺也很好~~


雖然,這樣想法的我,個性的關係也可以為自己找到許多的小樂趣。
只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今天為什麼會這麼有感覺的原因是,

我有一些夥伴其實在接觸葡眾的時候,
就已經把自己搞的很可憐了。

很多他們生活的細節,我不喜愛多說~~
因為這都是他們的私生活。

只是聽到他們所說的,我的心裡都會覺得好可憐~~
雖然說,葡眾的門檻很低。
1000元加入就能擁有經銷權。也不用囤貨,初期經營也沒有業積壓力。
只是當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和本質學能都還沒有學習的時候,
不可能馬上看得到錢,個性也不是一天就能馬上改過來。
這樣他們怎麼辨?
在這個一睜開眼,一呼吸就在開始花錢的時代。
那個心理兩方面的壓力,他們要怎麼去調適?

所以我都會勸他們先找個工作,先求有,在求好~
不然的話,你就有要有決心,按著我說的腳步行動,我也能保證三個月內賺2~3萬。
因為我是一般人,在調整自己的時候,就花了很長的時間。
但我全職的時間,雖然什麼也都不會,也都沒膽,但我那時有存3~6個月的預備金緩衝。

想想,我也滿感謝葡眾的。
因為,如果我以前沒有接觸的話。
遇到了這些話題,除了難過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找什麼比較有建設性的話。
和可以幫助他的可能。
借對方錢嗎?我也會覺得很難過,因為,錢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感覺也會像割我肉的。
因為知道了葡眾這管道,知道人是可以因自己的努力而翻身的。
釣魚的方法,比給魚吃好....

所以有一次聽到一堂做傳銷會失去什麼的課?
其中一點就是失去「負面的抱怨」....
因為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努力就有收穫的地方,
能自己掌握,是否要努力!
這樣,還有什麼抱怨的資格。


也很感謝,我們還健康著,人生都有可以站起來的機會。

而且,同時也有覺得唯有實力,在發生任何情況時,才有生存的機會。
健康第一、實力第二、持續性收入第三、存款第四。
只要第一個發生意外,就沒有戲唱了~
第二個發生意外,老闆的栽員,公司的倒閉,有實力就有站起來的機會。
如果沒有一、沒有二,沒有後面,不只是自己要很煩惱,同時也要為自己家人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