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是走冷靜路線的。
只是,我很喜歡「平心靜氣是力量最大的展現」
而我不知道對這句話自我認定的解讀對不對。
但失去了冷靜,我就失去了很多客觀的判斷。


兇完了,每次最後悔的人感覺也是我。
其實也不是什麼吵架,只是對於一些不加修飾脫口而出的話。
事後覺得,如果我當下冷靜一點的話。
或許處理的會更好,也會比較的客觀去看待一件事情。

只是,或許心中就是有一些小小的計較和埋怨,
所以當我今天在這麼匆忙不平靜的情況下,
我對其他人還算是有耐心,
對他就不小心的小小的爆炸~
代表自己沒有做到公平。ORZ....
但沒有吵架拉~~只是口氣很差XDXD....
可能是我認定的吵架,會是在更激烈一點。^^""

但心失去控制的感覺沒有很好。
心也真的不是很好管的感覺呀XDXD....
呼~~真希望自己,多點處理事情的能力和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