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雖然不喜歡承認~
但在這情感上 ~我的確是個膽小鬼其實不只是感情拉~
有關人的情感的部分~
我始終都很膽心

有點小小的悲觀~ 因為我會認為
得到後 還不是失去~
那 要那麼認真做什麼呢?
所以
我一直都不太敢投入我的心
再好的朋友 有時候我還是不小心有一道牆

ㄟ...朋友們 不是說不喜歡你們唷~
跟你們在一起還是非常的開心的~
也希望你們開心~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時還是會莫名的感到生疏
要我自己分析自己為什麼?
現在 我不知道是沒有勇氣 還是沒能力~
所以 我分析不出來~

其實我一直都很開朗~ 我一直都很樂觀~
我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
但小時候 常常會莫名其妙的呆在單數人團體~3個 或五個~
常常偶數分組時~
我常常都會被認為 是很容易被處理的~
在那一組~ 我都是很能開心生存的~
而某些人 不在這一組的話~ 好像就不行了~
所以 我常常覺得 我是多出來的一個~
有小小的被傷害的感覺~
雖然 我是覺得到其他組也沒關係拉~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安慰自己~ 和壓抑我自己的一個理由~

長大後 我發現每到分組
我都有想要急急忙忙的先在別的地方找到好組別~
潛在的不希望 我由我的好朋友口中聽到
要我去其他組的資訊~
沒想過 自己會有這麼可憐的感覺說~

我記得開學有一次 要三人分組~
我想 糟了~ 我要去哪一組了~ 找那一個好呢? 找那個好呢?
到下課想說 裝死好了 總有一組到時候會缺人
結果 聽到了你們說 乃瑜 我們一組唷~
我傻傻的說"好"
天曉得 我心中是多麼的感動~
有一種 歸屬的感覺~

我的勇氣 來自你們背後的支持阿~

其實今天日記不是想說要寫這個說~
但不知道為啥 寫著寫著寫到了這個~
我想 我有許多好朋友看到這篇~
應該會覺得不可思議~ 跟你們平常看到的我不一樣~
但我想說 誠實點阿~
我也成熟點了~ 應該可以嘗試面對一些 我以前沒有說過的事情~

嘿~ 我的朋友們 我可是很愛你們低~
或許 我不太會說~
但你們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說~

--
學習
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
不知道是好是壞
有點膽怯的感覺
但我想 做一個更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