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以前不太會誇讚人~~
不是看不見別人的優點,
而是有的時候不好意思說~~
而慢慢的~~會誇讚別人了,只是

也會擔心誇讚變成了一種世故和油條~~
那樣的話,誇讚聽起來就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或許這中間拿捏的原則在於~~
是否是真心的吧~~

這個世界上「真心」最可貴了~~
要完全的忘記自己,把自己的心長時間的放在對方身上,
那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
而有時候也不是真心不真心,
而是要維特那強大持久的專注能力,
就需要許多的練習和訓練了。
所以很好的心理諮商師都很貴是這個原因吧!

哈~~同時,
所以和下線們的家庭聚會,我通常都儘量的控制在二小時左右。
因為來日方長嘛~不用一直會後會、會後會、會後會後會...不完似的。
很多想說的話,無論是產品和事業,
都是要花時間來認識的~~
一點一滴的累積~~

只是也會想,會不會是我的熱情還不夠的投入。
不然,為什麼很多人有那勁量電池的感覺,
哈~~我也是滿佩服的~~

但我的下線們也很可愛~~
他們說,只要是聊八卦就感覺我快要睡著了,
一聊到傳銷你就復活了XD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