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嘗試學著做自己不習慣、不自在的事。
做不常做的事,永遠都會發現,
自己還可以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希望自己能成為人生的實踐家。
所以今天做了許多時候,我會猶豫很久才會去做的事。
去挑戰自己的害怕的感覺,還滿好的。
重點是沒有去試試看的那一種感覺。

同時也會發現,那個視野會又變得不同了一點。
嘗試去做的時候,所看見的東西好像有點不一樣。
比猶豫不決時的感覺好像很多很多。
我一直都覺得人生最痛苦的時候,就是猶豫不決的時候。
但也或許是那段時間,所以去做之後的快樂踏實的感受更不同。

而也聽見蕭建華老師說的一句話。
「越接近困難,會發現好像沒有這麼困難。」

我覺得好像有一點點補抓到那樣的感覺。

在這過程也發現自己為什麼以前沒有達到自己目標的原因。
因為我的心態就是和那些我所羡幕的人不同,所以結果自然不同。
難怪高聘總是說:「不要只看見成功者現在的高度,要看的是他們的態度。」
站的位置不一樣,想的和做的不同。
也發現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可能。
因為這是一條很好玩的路,有些學不完的東西。
當我覺得我好像夠了,又來了新的東西可以學。
也許,就是為什麼常有人說「做傳銷等於是學做人。」
人讓事情變了複雜了起來。
不然,傳銷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東西。
只是我們不相信,其實它就是這麼的簡單。

哈~只不過,我也忽然了解,為什麼我怎麼會誤打誤撞了走入。
因為,我就是很喜歡追求人生自我成長的感覺。
只是做傳銷附加了許多的好處,無論是自己的,或是週遭的朋友的。
感謝老天爺~感謝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