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當我在偷賴的時候,
電話就會特別的多~~
而且打來都會剛剛好是我在睡覺的時候XD....


而本來以前都會不太想接,想說之後在回就好了。
因為我是會回電話的人。
但想說或許下線有重要的事。
因為自己的偷賴,然後不馬上接電話,
會有一種感覺很良心不安的感覺。

那麼,我就想說裝個正經接電話好了~
以為自己應該裝的不錯。
結果,大家其實都會知道ORZ....
只是想不想說而已~~

今日就真相大白了~
因為,今天下線打來,
我:「喂...」
XX:「你在睡覺呀?」
我:「對......」實在不喜歡說詤,每次只要一說謊,我就會不開心幾天。
然後,聊了一下上課的事。
然後我就問了,「我在睡覺的聲音很明顯嗎?」
XX:「很明顯唷!」笑~~~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偷賴時,還是找對時間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