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直在想說要不要打這一篇~
因為,我不知道,我想要打的是那個的方面?都打下來?
但是我又不想囉囉說說的打很長...(怎麼這麼XDXD..............)
但想說,還是直接打好了。
至少,這舉動是一種想法轉成行動。

是說這兩天多懂一點傳銷的概念?
還是說這兩天帶給我的人生意義?
還是說這兩天在與夥伴相處中點點滴滴的感受?
...........................................................
..............................................
..............................
..................
感覺如果從第一天早上開始回憶開始打,
快速的在腦袋裡繞一下,還是會打的非常多ORZ............
所以我決定了,就從我的心得開始打。

這個公司一年只有一次的活動,
這一次我是第四次參加。

第一次雖然有去,但心態還沒有準備好,
選擇了坐在很後面,很多的活動都不參加。
但最後也傻傻的聽了旁線的鼓勵,上台喊了目標設定,
因為朋友跟我說,鼓起勇氣站上三百多人的舞台喊自己的目標
重點不是喊了什麼,而是你有站上去的勇氣。
那時,我還在很沒有自信的自己。
所以我非常的害怕,還是在半鼓勵情況上去了。
結果,我達到了第一段的目標。

第二、三次去,感謝組織給我機會,我很多的時間在服務,
覺得很充實,但是相對的,我很少有時間好好的聆聽這兩天的課。
而那個時候想的很多,做的很少,
目標設定的時候,我都跑去躲起來,因為我認為自己不可能。
我也不想去欺騙自己。
結果,沒有上去喊,其實心情比誰還要低落,
因為我否定了自己的可能。

第四次去,很感謝這一次的早到,坐到了非常前面的位置。
而且也沒有什麼外務,只有最後的帶動唱要帶動大家。
但這一次的收穫真的是我自己覺得非常的可觀的。
很多聽過很多次相同的課,又讓我領悟到許多很棒的道理。
也聽了蕭建華老師的生命故事的分享,讓我的感悟很多。
人生的道理其實我們都聽得多了,
我們也都很會講,只是有沒有真正的做到。
當一個人對自己的生命這麼努力的人,讓我覺得我遇見的挫折。
其實好像根本不是什麼挫折。
(或許,我在聽一邊那生命的故事,我可以為他寫一篇文章。
讓他也許有一天走了,也能活在許多人的心中。)
而最後的設定目標,我第一次不用別人叫我上台,
不會心理想說很多拒絕的理由。
我自己有一種,我一定要上台的欲望,
什麼樣的場合可以給你這個機會,什麼機會,
一個站在七百多人的面前述說你的願望,讓大家為你一起加持。
想說的人太多了,但我還是一定要上台。
想要的欲望讓你忘了害怕的感覺。
我會害怕嗎?在多人的面前。我會,非常的會。
但我還是覺得我自己要上去,
上去了,用我從來沒有這麼平穩的聲音,說出了我對自己的期許。
也許以往上台也會練習著看觀眾,
這次我也有看,看著700多個人的人頭,
其實心中沒有害怕,很堅定的說出來。
但那樣的感覺,好像不是要說給台上的人聽,而是其實說給自己聽。
那個瞬間感覺好像和天地合而為一的感覺。時間好像停止了。
而在我弟和下線們的加油聲中,清醒......
好想那樣的感覺多留一會。

回想三年前的我,完全沒有想過,我會變成那一刻的我。
那一種感覺好棒呀!!
那個瞬間對我來說的意義非常的大。


還有許多的心得和回憶,還可以說很多很多~~
但很想自己有一天回頭看這一篇文章時,
這一篇的焦點很唯一。
其他的,或許先留在心中慢慢的發酵。
可能過幾天會打,也可能待它更成熟的時候,
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